**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G10第六期完成了~!!!
雖然昨晚熬夜到凌晨5點才睡
可是還是到早上10點才做好
又是最後一分鐘
累 說沒有也是騙人的
但是還是一樣開心
一樣興奮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第一次做了16頁的G10
加了一些新的東西
整體來說
自己還蠻喜歡的
很滿意
感謝那些寫分享的
感謝那些提供資料的
感謝那些在我背後一直支持我的
感謝那些在我拿不定主意時給我意見給我信心
感謝那些隨時準備幫助我的
感謝那些給我精神上鼓勵與支持的
感謝那些很積極幫忙的每一個你
感謝每一個對G10有所期待的你們
感謝神給我這麼多的力量那麼多的智慧做好它
我感受到了
G10第七期
我來也~~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