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最近好像不怎麼update部落格了
忙嗎?
還好
只是不知道可以post些甚麼了
寫了好多篇
藏在draft裡睡著
好像好多雙眼睛在看著
美麗的用詞也不會
發洩也不對
稱讚也不是
得罪人倒是容易
甚麼都不對

最近脾氣也不對了
發現原來對一個人有偏見了
他做的甚麼都不對了
與其說偏見
不如說是不贊同
也不是說甚麼特別針對的
就是接受不了某些行為
人就是這樣
偏偏別人都是看到你的缺點
而優點一個也沒看到

懶惰?

我討厭
不是我不懶惰
而是我沒那麼懶惰

吩咐人?

我討厭
自己可以做的
為甚麼要人幫?
不求人
至少我還有那麼一點的自尊心
除非我自己做不了了

嘴巴賤?

我也討厭
不是我嘴巴不賤
而是要在對的時候
有分寸的賤

開玩笑?
不是啊
我不討厭
只是開的是怎麼樣的玩笑
是我開不起玩笑嗎?
我承認
有時候是
但是玩笑也是有個極限的
你覺得在玩而已嗎?

你對
我沒權控制
只是我不能忍受

說我小氣也好
說我挑剔也好
說我自私也好
再說我脾氣暴躁也好
是啊
我從來不否認

習慣成自然
我慢慢相信了
時間證明了一切

又再發洩了
不好意思
只是我剩下的
就只有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直接逼人聽我這樣發洩嗎?
有誰願意一直聽人抱怨?
算了
只是不想憋在心裡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