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最近如果你有注意
會發現在我的部落格裡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留言
當然啦
不只在我的地方
還有*這裡**這裡*
我們在聊些甚麼?
廢話?
可以這麼說
但不全然是廢話啦
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
可以隨意的聊
聊天
聊地
甚麼都聊
多好
似乎這種溝通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
我是樂在其中
至少不用想這麼多
想說甚麼就甚麼
部落格是公開的嗎?
我贊成
我有言論自由嗎?
自己覺得有
至少這是我的東西
比如你在網上看到一則故事
你會因為故事的內容而開心 而生氣嗎?
你會覺得故事的內容是衝著你寫的嗎?
如果你會
就表示你承認裡面的主角是你囉
但是作者有告訴你其實這個故事的主角是誰嗎?
沒有吧?
只是你自己覺得他的故事內容太像自己身邊發生的事了
而覺得他就是在寫你吧?
哈! 哈! 哈!
我會因為看到一則故事而感動
我會因為看到一則新聞而覺得世界為甚麼有這樣的人
但是那又怎樣?
作者可以只選擇寫些開心感動的故事嗎?
作者不可以用些文字表達他的感受嗎?
又或者你是一個記者
你會看到事情的發生的經過
而不把它一五一十的寫出來嗎?
或許他加了些自己的感受
但是他還是把事實寫了出來
所以最近啊
我覺得部落格好像不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但是還是算了
看不慣的
忘掉我的網址
不要睜大眼睛再看下去了
感激萬分啊~
哈哈哈

好了
廢話講完了
事時候開始G10了
新一期的G10主題為孝親節
各位看官
有甚麼意見嗎?
哈哈哈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