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G10的感想
請看*這裡*
有常來逛這裡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吧
常常我會提到她
常常她會提到我
她是我的忠實觀眾(她說的)
哈哈哈
她也是我一直在幫忙她收集可樂罐的好朋友
G10
從一開始在我還很徬徨的時候
我就告訴她這一份事工
她在這期間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意見鼓勵
透過msn
哇~
科技的發達真的是太奇妙了
哈哈哈
雖然我們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答應要給妳看的G10都沒給到
這一期終於可以跟妳分享了
結果回了一篇看後感在她的部落格上
感動啊~
哈哈哈
大家
可以去看看喔~

p/s沒有華麗的包裝
沒有精湛的文筆
沒有專業的設計
也是可以讓讀者有某種感動在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