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勸架
何為勸架?
是我搞不清楚嗎?
還是你搞不清楚?
你要我勸架
而你又不告訴發生甚麼事
你要我怎麼做?
是我不想幫嗎?
告訴我
你要我怎麼幫?

你是我朋友
他是我朋友
大家都是朋友
你覺得我會袖手旁觀嗎?
還是你要我就是笨笨的
搞不清楚狀況下亂幫?
如果是的話
那非常抱歉
我是做不到
我既沒有那個口才
又沒有拿個能力
我看不透他的心
我模不着他的想法
我要怎麼做?
你告訴我好了

好啦
第一點
這是我家
你竟然告訴我叫我離開吧
甚麼意思?
我是要出去喝茶 沒錯
但你的態度對嗎?
你的語氣對嗎?
老實說
我很氣
我很不爽

第二點
你想要我們幫忙勸架

沒錯
我們還不只一次的問說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我們語氣不對嗎?
我們太多事了嗎?
事情就是這麼見不的光嗎?

下次你如果不想說
就不要說這麼多
問了一次 不講
問了第二次 不講
換個人再問 又不講
好 你贏
原來我們就是這麼信不過的
原來我們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謝謝你告訴我們
終於明白了

那也不怕再告訴你啊
你越保持神秘
就越代表事情真的是更見不得光
至少我是這麼想
難道不是嗎?
算我多心也無所謂
我承認我是

再承認
我多管閑事
但是他們只是你們的朋友嗎?
同一屋簷下
我們的關心就比你少??
既然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
那為甚麼又這麼神秘
我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
我們就這麼不能幫到忙嗎?
你隱藏這麼多的秘密
敢問你
你辛苦嗎?
我可以告訴你你要的消息
我可以一五一十的告訴你你想知道的
你就不行?
哈哈哈!!!
太諷刺了
你是有保密的權利
但是可以請你不要在我面前又想做好人又要保持神秘嗎?
這種感覺我覺得你是沒試過
恭喜你這麼幸運
要 就甚麼都說
不要 就甚麼都別講
這麼簡單做不到麼?

這種朋友是我交錯了嗎?
我漸漸有這樣的感覺
是你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是你在慢慢的毀滅我心中的你
你覺得我要如何面對?
再告訴你
往后我會像你一樣
帶著虛假的面具面對你
這是肯定的

朋友啊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一個寶貴的第一次對朋友的失望啊
多麼希望你(們)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

獻給你(們)
你知道你是誰
這個不是第一次了
我可以忍受
但不是這一次

你知道嗎
傷口是可以復原的
但是你心裡的疙瘩是永遠存在的

朋友啊
你知道嗎?
事情的發生是收不回的
忠言逆耳嗎?
我不清楚
你親密的好朋友知道發生了甚麼
我不清楚
但是至少我可以告訴你
選擇是很重要的
好好想想接下來你要做的
雖然我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但是還是很清醒的看出一些端倪
我不會問你
也不想從你口中知道些甚麼
你或許沒錯?
我不知道
好好處理吧
這個是獻給你的

哈哈哈!!
又是一篇發洩文
就是要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原諒我沒勇氣在你(們)面前講
但這就是我的心聲
我傷到你嗎?
不好意思
我不介意讓你看看我醜陋的一面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