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這兩個月
經歷了不少
到今天
我仍然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否正確

visa的事情很矛盾
一直都有不一樣的說法
聽到都不知道要如何做
好不容易決定讀個short course
又被immigration的officer說服先弄著tourist visa
結果決定不讀short course就用著tourist visa就好
又突然聽到tourist visa根本就不能用來申請PR
要確保可以申請PR的最好辦法就是
放棄目前讀的這一科distance learning
然後明年回來再讀過
那我要怎麼辦??
又猶豫了

後來想想PR真的那麼重要嗎?
是啊
在這裡感覺上賺比較多錢
這裡的天氣很好
這裡有我很喜歡的教堂
這裡有我這兩年來的朋友
..........

我需要這個"PR"嗎?
我不確定我真的可以申請到嗎
我不確定我真的可以找到工嗎
我不確定我會想要一直留在這嗎
很多的未知數
很多的不確定
讓我覺得也許PR真的對我不是那麼的重要

或許應該這樣說
"時間"和"PR"到底那個比較重要?
我會覺得時間是很寶貴的
我不會想再浪費個半年一年時間就為了"PR"
一寸光阴一寸金
家裡是不用我養
我是沒有這個負擔
可是還是覺得不應該這樣浪費時間
工作那裡都有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澳洲這一塊土地上
如果有一天後悔了
我還是可以再回來澳洲
而且我媽也希望我可以在比較近的地方作工
澳洲 是有點遠了

也許是受我爸影響
他是絕對不會贊成我玩個半年再讀
他會覺得時間是最寶貴的
時間可以花在讀書上
但不是遊手好閒
他會希望我可以繼續讀書
只是自己不想讀了

我也不確定我可以拿到visitor visa
申請了不代表確定了
但是無論如何
書 我還是會繼續讀
在墨爾本讀 在詩巫讀
在那裡讀都好
我看到的是畢業的那一方向
其他的不想了
這下半年
已經在浪費時間了
目前要做的
就是讀好書
最後一科了
對自己說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