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昨天又去了一趟immigration
visa的問題終於暫時告一段落
至少在這28天裡是沒問題的
接下來會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
不想想的太遠
畢業後怎麼樣暫時管不了
我只能夠解決眼前的問題
其他的再看著辦
說我懶惰也好
說我沒有搞清楚狀況也好
我不行了
眼前還有一堆的事情等著我解決
3, 4個月後的事我不想想
等待時間的來臨再解決
我可以做的只是解決眼前看到的問題
我累了
這幾個星期被搞的團團轉
還有
接下來要做的還有一些
課 也早就開始了
星期五要交功課
我還沒開始
其實notes都還沒看完
我會盡力
這是我必須做的

星期天慶祝發陞, 發和的生日

大合照
兄弟倆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