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感恩
要心存感恩
與其滿腹牢騷與抱怨
不如留意生活中的那些令你感恩的小事

常常我們只看到事情醜陋的一面
卻忽略了那些微小的另一面

很多時候我都在抱怨

抱怨為甚麼他們的辦事效率這麼慢
而我們卻甚麼也不能做
抱怨為甚麼他們可以這麼冷血考試成績一分都不加
而我們還苦苦哀求就為了那個一分
抱怨為甚麼其他學校的制度就這麼好
而我們卻連這一小點優惠也享受不到
抱怨為甚麼他們總是有藉口否認我們一切的要求
而我們甚麼也反駁不到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能夠解釋到的都在於我真的做的不夠好

我要感恩
因為曾經他們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
我要感恩
因為他們給了我一個重考的機會
我要感恩
因為他們幫我想到了另一個解決問題的方式
我要感恩
因為他們有在討論我們的問題所在
我要感恩
因為我得到了很多的關心和安慰
我要感恩
因為我經歷了那些不會想要的過程
我要感恩
因為我多了思考的空間
我要感恩
因為我多了這些感恩的機會

常常往好的方面想
雖然很難
但是至少可以讓自己感到欣慰
每天的愁眉苦臉
不如笑一笑
做好我們該做的
盡全力把我們該做的做到最好
然後把一切都交給我們的神
祂會醫治我們
祂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我也會努力的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