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今晚第二次光臨jogoya
多謝發揚和ah kong
到了吉隆坡還記得我在這裡耶!!
而且還請我吃了!!
不便宜也
好歹我也工作了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jogoya的食物選擇似乎越來越多
也還是很好吃
我只顧著吃和聊天
結果只拍了那麼一張相片
就是上面的那一張啦
嘿嘿
好啦
重點只是我拿到了發揚ah kong的名片
升格為老闆了
第一次business trip出國去一趟中國
也印了他們自己的名片
注意看喔
名片上印著director哦~~
不錯不錯
我可是第一個拿到他們名片的唷
呵呵
阿... ah kong原來也叫kevin
還是第一次知道
還蠻搭的名字
哈哈
願他們有個愉快又充實的旅途吧~




好啦
睡覺去啦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加油吧~!!

8 blahhh:

DIRECTORS!!!

muahahhahaha. omg they sounded so old. but good la at least they're clear of their.. urgh future?

right back to jogoya. CHE CHE WHEN I GOT BACK TO KL WE MUST GO EAT TOGETHER, WITH MUM!

this time you got to pay. HAHAHA.

=.="
你只會"ngek"我錢ho...

ah che~u said "好歹我也工作了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we know u felt bad if u don pay oh.
so.jus pay for ah bee lar..he jus a poor student nia.
hahahhahaha~~~~~~~

LOLLL.

see ah jia so 有情有义!

HAHAHA.

我本来就是有情有意的啦。是你们后知后觉。哈哈哈哈!

我看還是你們倆個一唱一和算了~
=.="

好啦... 我讓你請就好了
不跟你搶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