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最近這幾晚都在作夢
而且就是感覺很累的夢
昨晚做了甚麼夢 今天忘了
但是前晚做的夢 今天還記得
奇怪的一幕就是
我被一只綁著的鴨子咬了我的拳頭 (當時我握著拳頭)
後來就被痛醒了
想想 夢是有意思的嗎?
好像沒有
但是又想到聖經裡解夢的故事
又開始懷疑夢是有甚麼意思的嗎?
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
但是 有誰要幫我解夢
還是歡迎
(開玩笑的啦~)
哈哈!!

最近很常時不時就打個噴嚏
搞的我鼻字癢癢的
空氣不好嗎?
還是有人想我了?
從實招來!!
MUAHAHAHA~!!

我大概是最近壓力大了點
公司開始裁員
雖然之前有想過要換工作
但是也不希望是在這個時候這個時間點
希望我不會是下一個

好啦
說點開心的
上星期回詩巫還蠻開心的
媽還是煮了一桌我愛吃的食物
還是好吃~~~~~~ =D

婆婆也終於第一次拿了一只雞說是給我吃
重點是"給阿奇吃"哦~!!
可能是因為我買了幾粒月餅給她吧~
如果你不知道 告訴你我婆婆是出了名的重男輕女
所以啊 這是很罕見的事情
哈哈!!

也終於在三年後第一次又慶祝馬來年
去吃curry rendang等
還不錯~

下一次回詩巫應該就是3個月後的事了
現在期待的就是2個月後家人來KL玩了~
酒店還沒book
我會快一點的
嘿嘿

哦 對了
期待下一期的G10
阿清加油~!!!
=D

5 blahhh:

好啦, 好啦, 是我在想你 :P

真好, 能夠回去過年, 而且還是馬來年...
我好想回去哦...

哈哈。。。。

你終於承認啦~!!
哈哈哈!!!
快快回來啦~~

我这两天鼻子也很养,你有想我吗??

got dream me moh?i am the one who miss u hohohoho

siejing-我想是pikling想你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我知道你是誰!! 那個寫msg的方法太明顯了啦~! 哈哈!!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