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最近非常喜歡的幾首歌~
也就是我去公司的路上會一直重複廳的歌~
都不是新歌了~

范瑋琪-愛的盲點


陳乃榮-不再


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


張惠妹-掉了


蕭敬騰-善男信女


衛蘭-就算世界無童話


海鸣威+泳儿-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簡單來說
這幾位歌手的這些專輯都還不錯
好聽~

2 blahhh:

我还是比较喜欢范范姐长头发,直头发的时候,比较美丽迷人。
我好久没有跟踪她的歌了。

yeah! i like her long hair too~!!
hehe...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