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今天收到了這一張CD
期待已久的專輯
徐佳瑩首張創作專輯
徐佳瑩 如果你有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朋友
你應該知道她是誰
就是星光三班的冠軍

這是遠從台灣寄來的
是的
台灣寄來的
重點是不是我花錢買的
而且還有徐佳瑩的親筆簽名喔~
哈哈
怎麼說呢?
算是好運贏來的

寄來的郵包裡面的專輯

有簽名喔~


內頁
徐佳瑩變瘦變美了~
重點是她包辦了所有的詞曲及和聲



我與專輯~


好啦
來說說我是怎麼贏來這專輯的
話說我還蠻愛看部落格的
所以有天就逛了李伯恩的部落格
李伯恩是誰呢?
也是星光三班的 排名11
也就是徐佳瑩的男朋友啦~
就看到留言可以有機會得到專輯啦
所以我就留啦
很幸運的我就贏到了
過程雖然有些小插曲
但是總算還是得到了
而且可以寫上讓徐佳瑩寫上自己的名字及一些祝福語等等的
講了這麼多
我還沒收到這個這張專輯 -.-"


言歸正傳
這張是在另一個部落格贏來的
他是阿達
李伯恩的團友(他們合組了一個雙人團體, 自由發揮)
他也是"大學生了沒"裡的阿達
一樣的方式
一樣的獎品
唯一不同的是專輯只有簽名


好像說的蠻亂的
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些甚麼了
要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請看阿達的部落格

只要在99樓, 199樓, 299樓, 399樓, 499樓留言的人就可以得到專輯

我在499樓~
也不知道怎麼可以留在499樓
純粹只是隨便按一按
因為留言的人實在太多了

後來還讓阿達寄了專輯給我
我還怕說澳洲太遠不好意思讓他寄
可是他堅持"月球我都寄!!"
所以還是給他地址了
我就是澳洲的那位啦~
所以 總結
贏到了兩張徐佳瑩的親筆簽名CD
可是才收到一張
=)

4 blahhh:

那么另外一张要怎么处置呢?
哈哈哈哈!!!

不知道...
也沒消息...
-.-"

呵呵,刚一看我傻眼了,这几天这个名字不断被人提起,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没想到是真的呢,哈哈哈

開甚麼玩笑呢??
為甚麼要傻眼呢?
呵呵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