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昨天
去了面試
非常糟糕
算是到目前為止最爛的一個
問題答不來
講了一口爛英語
怎麼會醬!!??
我知道我必須要怎麼樣答
我知道我可以講更流利的英語
可是在那個時候就是腦袋一片空白 緊張了
我要是老板應該也不會要醬的員工
只能說太爛了!
-.-""

3 blahhh:

dun give up
gambateh neh

haha.. maybe should pray before go to the interview la.. :) hmmm, i think u'll do well for the next interview.. hehe

干吗那么紧张啊?没关系啦~再接再厉!
你会变成面试专家滴~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