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是時候改變原來的計畫了
花了半年(正確來說應該是四個月)的時間
已經給自己四個月的時間
在這裡找工作
結果是甚麼都沒找到

沒經驗 我認了
經濟風暴 我也認了
就是輪不到我有一份全職的工作
我已經甚麼工都可以接受了
面試還是一塌糊塗 糟糕

唯一讓我覺得值得的是拿到PR了
雖然這是我以前覺得它是有用的
但是事實是拿到PR也對找工作沒什麼幫助
只是給我日後多一個選擇

改變計畫
回去找工作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決定的事情
我準備好了

上兩個星期有間新加坡的QS公司向我拿了很齊全的資料
但是還沒有回應
猜想應該是申請截止日期是下個星期
上個星期柔佛的一間construction公司有回應
但是也是還沒有面試的機會

下個星期會有個面試
時間日期我還沒定(那間公司讓我決定)
地點是在吉隆坡
是一間architecture公司
比較偏向室內設計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
只知道至少有了面試的機會
在墨爾本雖然面試了三次
但是都跟construction扯不上任何關係

神的恩典夠我用
我一直這樣覺得
這一次
全新的開始
我要做好充足的準備
不可以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要知道現在一職難求阿~
所以interview是去定了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為我禱告吧~
=))

5 blahhh:

加油加油加油!

油油油!

加油!
我的朋友以前在澳洲花了差不多一年才找到工作。。他一直坚持到底

无论决定如何 都挺你

(拍拍胸膛 然后 指你)

謝謝~!!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