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寫部落格是我的自由嗎?
我不是專業blogger
而且我不需要為我自己打甚麼廣告

好像formula 1網站
你很喜歡這個運動
所以你會常常上去逛逛
如果你不喜歡
我相信你是從來沒有上過吧
最多一次, 两次...
就沒了

一樣的道理
你來了一次
你不欣賞
那你就不要再來第二次
如果你還會來
謝謝你

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多時候我的心聲傷到你
那拜託你
別來了
我不稀罕瀏覽人數
我只想要有個發洩空間

每個人發洩的方式不同
這是我的發洩管道
我不會大吵大鬧
我只會透過文字舒發情緒
我不想連這一點的自由都被磨滅了

所以
拜託不喜歡的你/妳
別來了!!




還是覺得這是我的自由

12 blahhh:

很简单~叫他&她滚!

hmmm ... 不要啦... 我每天都會來報到的

难道。。你就是奇所说的---〉他?
大胆草民~ 居然欺负我妹妹!
来人啊~拖出去鞭~~~~~~

HAHAHHA. 有点难拖哦。哈哈!

那。。。我帮你们的话,拖得动吗?

現在的年輕人, 太不懂的尊師重道了
畢竟我比你們都老屁股幾年哦..

老屁股说得对~!我们真的太不尊师重道了。
阿b&lina~你们太放肆了~!怎么可以不懂得礼貌呢?怎么可以拖下去!?应该要抬下去!实在的~

好像拖和抬也差不了多少哦...
哈哈

可是好像拖比较容易也!
老屁股,我们拖你,至少你还可以留下一些痕迹也!
不然,不然,你自己滚。。。好吗?

lina说得好~!
不然这样好了~我们给那个。。老。。屁股自己做选择啦。。不然我们真得很没礼貌哦。
选择A:拖
选择B:拉
选择C:踢
选择D:抬
选择E:扛
选择F:滚

我看還是用來吊..
用Forklift 來吊最省事

那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
也省了我们的功夫。。。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