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開始非常的緊張了
我這輩子上台的經驗真的不多
幼稚園-沒有
小學-沒有
中學-沒有
學院-一次(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大學-两次(advanced cost planning GROUP presentation; advanced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GROUP presentation)
就連research project都不用上台present
教堂-最大型的就是剛過不久的中秋晚會
才講幾節經文就這麼緊張了
而且平常人多講話時都有點抖了
這一次居然要擔任主日崇拜領會
我會很緊張
我會發抖
不要笑我
第一次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開始每天在看崇拜次序
開始每天在讀那些講詞
開始每天在看那段聖經信息的經文
哦...
好害怕哦
那天禱告會傳道一再強調信心
我也要對祂很有信心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做到怎麼樣

主阿
除去我心中的不安
除去我心中的恐懼
除去我的緊張
除去我的害怕
加添更多的信心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做好它
在祢凡事都能!!

7 blahhh:

muahahaha!! dont worry la~ no problem de..

yalo yalo..
dun worry..
go go go!!!

EeGee, u got heard ur sis murmuring when she sleep at night o not??

scared~
-.-"

be confident ok? add oil che che~ hahaha ! 加油!

See... even Kim also dare to do that. Shouldnt be a problem for you

Kim is much much much more better than me la...
but anyway, will try my best...
and i'm sick...
sore throat!!
sigh~

u c... everything's ok now!!
Praise the Lord!!!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