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這種行為我還是接受不了
不是第一次了
"有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狗改不了吃屎"
原來不錯

聖經的教導是這樣的嗎?
這樣的行為對嗎?
為甚麼會有人談論?
為甚麼會有人知道?
為甚麼會有人不悅?

你太怕別人不知道了
你太怕你太低調了
你佈的局太完美了
你調虎離山之計太巧了
你說的謊太多了
多的我都不想拆穿了

你的眼神
你的行為
你的言談
彷彿回到了那一次

一年
两年
三年?
不敢想像

常常說朋友非常重要
說我有偏見也好
想法偏激也好
自私也好
就是覺得
好朋友就更應該開導
不是袒護

我自認這種"工作"我不會
而且也不想
也聽到很多人說
劝也劝過了
講也講過了
一而再 再而三
還是一樣

不想說
不想浪費口水
不想花時間精神
只想這樣發洩
或許請教牧師傳道會是不錯的方法

還是老話一句
也許我太激動 太直接
如果你心裡沒屎
這種表達方式對你是不痛不痒的
不要再在背後說我的文字傷了你!!
所謂的"傷"只是再次證明這是事實!!

發洩發洩發洩!!!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