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9月27日
去了Geelong參觀Doulos在V-line上
巧妙的利用衣領遮住呼之欲出的雙下巴
哈哈哈
從車站走去碼頭
走在我後面的

走在我前面的

半路來張大合照
在碼頭與職青的各位在來張合照
Doulos

我與Doulos

我的午餐Seafood Udon
晚上到Crown吃晚餐-自助餐
Ebeth生日

我的食物-第一盤
好喜歡那個江魚仔

後來來一碗粥
還不錯
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在來一個甜點+水果
另外就是棉花糖!!
好久沒吃到了
可是這個就.....
還好而已
沒有"小時候"的味道
而且味道怪怪的

隔了很久後又去拿了一盤
裡面我最喜歡的食物
椰漿飯+江魚仔+魚片
好吃!!
隔壁座點給ebeth的飲料
一種cocktail
忘了甚麼名
嘿嘿

從餐廳望出去
"噴火"
哈哈哈
小火
小火
大火

不是自助餐沒東西吃
只是我不太喜歡
還有一堆我沒吃的"ang mo"食物
加上一堆看似好吃的甜品
只是我不太喜歡甜品
還有冰淇淋
想想還是華人餐適合我多一點
=)

2 blahhh:

I'm also 1st in your blog Oo..
heheh... I seldom update my blog, nothing to write to talk. ;P so enjoy your life there.. jealous neh.. haha.. just kidding.. XD
p/s thanks your prayer.. :)

haha...
i'm moving my blog from the old one to new one...
ahahha...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