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終於考好試了
比較閑空了
考試
還是不會做
甚至更難

算了
考過就算了
我也盡力了

以下是慶祝生日
我和賢俊
同年同月同日生哦
哈哈哈哈

雖然他們都去了雪山玩了一整天
還是幫我慶祝了
謝謝咯~

首先
華記晚餐
老闆娘很大方的送了一搜"香蕉船"
還插了蠟燭
特別特別
而且這是我的第一搜"香蕉船"
嘿嘿


" 香蕉船"

藍色棒棒糖


吹蠟燭

切蛋糕
p/s用的是我們家的菜刀

大合照
生日會的"必須照"


power rangers



笑到僵

生日禮物-朋友們送的swarovski項鍊
耳機造型項鍊

好看嗎?

是指項鍊...
呵呵


另一份禮物-弟送的chanel錢包
很美的一個
=)


另一份禮物-阿冰送的書


很不錯的一天
過後還一起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雖然越看越夜
越看越沒人
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來一起吃飯吃蛋糕
很開心


那天下午一點多爸還打電話來

"ㄟ 23年前的這個時候妳出生了哦~"
(據我媽說我是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出世的)
哈哈哈哈
很開心
連我這個這麼忙的老爸也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啊
七月頭收到我鄰居的信息
祝我生日快樂
當時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後來查了查
才知道那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多麼貼心啊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
還有鄰居幫我記
還不錯
嘿嘿


好啦
寫了這麼多題外話
還是謝謝大家的用心
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