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在youtube看到了這個節目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當中的最後一部份非常不錯
黃國倫與李伯恩合唱了這首"帶領我"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一首詩歌
他們唱得很自然
很不錯
聽聽看吧


黃國倫+李伯恩-帶領我

詞、曲:黃國倫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每當我徬徨失措軟弱無助的時候,

我要在你懷中安息。

你的時候不同我的時候,
我要等候不住感謝祈求,
知道黑暗會過去,

我要在你光中歡喜,
oh!誰能抵擋我,
若你要幫助我。

困難算什麼!
痛苦算什麼!
在他們的背後,
是你祝福的手;

孤單算什麼!
羞辱算什麼!
你的愛是那麼深,
你的恩典夠我用,oh!

帶領我,
憐憫我,
我要緊緊跟隨你,
我要全心依靠你,
你是我主,

我的拯救!

帶領我,
扶持我,
我要天天歌頌你,
堅信不移你應許,
你是葡萄樹,

我是枝子不分離。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