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是一種幸福

生命中有你們的關心
是一種安慰

生命中有你們的肩膀依靠
是一種享受

生命中有你們的支持
是一種鼓勵

生命中有你們的諒解
是一種感動

生命中有你們的存在
是一種驕傲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生命中的你們是這麼珍貴的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生命中的你們是這麼重要的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生命中的你們是這麼體貼的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生命中的你們是這麼讓我感動的


得到的
永遠比失去的多

謝謝你們~~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