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堅持不一定會成功
但放棄就一定失敗
這句話是在一齣電視劇裡看到的
覺得很對
但是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成功?
又有多少人可以一直堅持而不放棄?
我不行
我可以堅持一段時間
但不是永遠
所以啊
一段時間之後如果還是得不到
或者不是我想要看到的後果
就開始想要放棄了

不是我不能堅持
而是我不能一直浪費時間在某件事上
既然看不到前面的光明
為何要硬逼自己栽入那黑暗的深淵呢?
抬頭看看
也許看得到另一片藍天?

雖常告訴自己不要堅持在一些沒有結果的事情上
但是人吶
還是不能隨著思想上的意念
決定還是在於心裡所想的
行動還是出於內心隱藏的
明知道沒有後果還是堅持
何必呢?

我的堅持就要消失了
我的想法就要磨滅了
我的渴望就要枯萎了

我要的結果沒有等到
我要的快樂沒有達到
我要的感覺始終還是想像

得到的是甚麼?
無辜的堅持
無辜的付出
無辜的等待

是時候放棄我的決心了

我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