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領導能力對我來說
應該是最欠缺的吧?
雖然
好像我很多東西都不怎麼好
但是最煩的應該是這個
常常我很羨慕那些領導人
很羨慕他們可以在領導這個事上做的很好
昨天晚上
跟小惠小聊了一下
提醒了我是時候開始做些甚麼了
這個我也知道
只是我沒信心做好它
所以它就一直被埋了起來
我必須面對
這是一定的
雖然這只是小事一樁
很常時候
可能因為某個人某件事
而讓我不敢恭維
我會開始做事的
我會開始面對的
我知道祢會幫助我

看回去年在退修營你們給我的意見
發現
當時的我缺乏自信
當時的我正面對著些壓力
現在
過了9個月
我還是沒甚麼信心
無論在甚麼方面
從前到現在
原來現在我最需要的還是信心
加上少許的領導能力
信心信心信心
我要努力往前跑
希望祢一直在我身邊

~加油~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