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無奈
現在的感覺
一群人在異鄉
好像自己都在常常麻煩到別人
為甚麼這樣呢?
也許是我們知道的太多了
知道太多的選擇
知道太多各式各樣的食物商店
要求也隨著增加
有甚麼辦法?
目前就只能這樣
常常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不能常常麻煩別人
不能常常依賴別人
但還是始終做不到
因為現在真的是"腳長在別人身上"
我已經儘量自己解決問題了
我可以頂著大太陽走路就為了去買一點點東西
就是為了少麻煩人家點
我知道這不算甚麼
很多很多的留學生大概都是這樣
是我自己不爭氣吧
算了
再告訴自己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了
還沒能習慣的事情太多了
弄到我很不適應
怎麼辦?
沒辦法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這一句從小學就學到的話
突然感覺很不真實
我要爭氣一點
我不是在埋怨誰
我不是在生氣甚麼
明白我這種個性的
知道我是在發洩
這裡是我唯一可以無限量發洩的地方
想看就看
想聽就聽
想唱就唱
你沒有不對
是我不爭氣
我會加油的
給我一點時間

~飄~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