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我思考了, 我分析了. 第一次我在這一片土地落淚了. 當時我與一位朋友聊了, 他給了我一些建議, 雖然我知道他正儘量不讓我被之前的話語所影響, 雖然我知道他的心裡還是一樣不支持這項事工, 但還是謝謝他給了我一些比較讓我能接受的意見, 謝謝他與我分享他自己的事奉的經驗, 也讓我再次思考, 再次給自己一個思考的機會.

我可以學業事奉兼顧嗎? 我不知道. 我會忽略我的學業嗎? 我會忽略這份事工嗎? 我能好好管理我的時間嗎? 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數. 第一次我分享了我的掙扎, 用了一個很特別的方式表達了我心中的掙扎. 感謝主, 我得到解答, 感謝你們對我的肯定, 感謝你們告訴我你們的看見, 這個教會的需要. 我第一次清楚知道自己應該要做甚麼, 第一次感受到這個教會的需要. 是的, 這片美麗的土地, 在這個神所預備好的地區, 在這個這麼多大學生的地區, 我們的確需要更多的傳福音, 更努力的去告訴那些非信徒這一位真神的存在, 讓更多的人認識基督. 我們應該做的還有很多很多, 而我不應該猶豫神所預備的美好, 我知道神必定會安排好我要做的, 也祈求神給我有這個能力做好一切. 我接受了, 我接受了這項事工, 這項全新的事工...
.
.
待續...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