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今年六月, 我接受了一份新的事工, 一份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一份對於克來頓崇拜處來說是一份全新的事工. 沒人知道它的效果, 沒人知道它的出現是否成功, 是否正確. 『文字事工』顧名思義就是以文字為傳播的一份事工, 它的宗旨就是希望透過文字來影響更多的青年人來認識基督, 更多的大學生來認識這位主.

在還沒接受這份事工以前我想過, 思考過, 掙扎過, 一度想放棄. 是因為我認為我無法勝任嗎?不是的. 因為我相信神的旨意, 我相信神給我的使命, 我相信克來頓教會的需要, 我相信只要我們持有一顆願意回應的心, 神的大能能大大地在我們身上彰顯出來. 但是, 無可否認, 人是軟弱的, 我是軟弱的, 我遲疑了, 我猶豫了, 因為人的話語我止步了, 我退縮了. 人的口舌覆蓋了我的思想, 矇蔽了我的雙眼, 我看不見神的榮耀, 我聽不到神的呼叫, 我是怎麼了?我在乎朋友的想法, 我在乎別人的意見, 我在乎圍繞在我身邊每一位朋友的看見. 我需要肯定, 我嘗試在這裡找到更多的肯定, 更多的鼓勵, 但是我失望了, 徹底的失望了. 那天晚上的那一頓飯, 我記得, 大家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我聽進去了, 我記住了, 不管是針對事還是人, 不管是善意的, 故意的, 個人很極端的看法, 很誠懇的忠告, 謝謝你們, 我收到了…
.
.
待續...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