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又回到kl這個地方
謝謝大家在這兩個星期的陪伴
謝謝你們陪我到處走走看看, 唱唱k
謝謝大家的午餐, 晚餐, 消夜等等
謝謝在mcd的消夜
謝謝在mocha jo's的晚餐
謝謝在金龍的晚餐(名字應該沒錯吧?)
謝謝在imperial的yam cha
謝謝在重慶火鍋的午餐
謝謝在kangnaroo的韓國餐
謝謝在春夏秋冬的晚餐
謝謝在foodstar的buffet
謝謝惠媽的晚餐
也謝謝你們陪我吃了華記, GPO裡的某間日本餐,
還有charter box, 阿姨水餃, china bar, claypot king等等...
最重要的是
我肥了~!!!!
也帶著大家的祝福回來了
謝謝大家~!!(鞠躬中~~) =DD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努力工作囉~~~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工作的努力工作
讀書的努力讀書
加油加油~~
=))

11 blahhh:

哇!那么多的感谢哦~哈哈哈!
你肥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後來又發現我沒有變肥
是那個秤有問題, 哈哈哈哈!!
還是小雞說的對
在墨爾本會重3kg
我早上又秤了
還是一樣
沒肥!!! 讓你失望了
哈哈哈哈哈???

虾米!?居然没有肥到!不~~~~!我不信~~~
(回音~~~)

Lolxz...Thanks for ur lunch haha:)

哇。。这么丰富也没肥。。
决定不跟你说话三小时。。
掰。。。

哇,你的记性真得很好,都记得去过那里吃,哈哈。。。
工作加油!

哈哈哈哈
謝謝謝謝

lina: 三個鐘過了, 可以跟我講話了, 哈哈!!

mich: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 哈哈...

cindy: 應該沒有甚麼漏掉的吧? 哦, 還有TOS... 哈哈...

唉。。
为什么。。分些肥肉给你,可以吗?

我很慷慨得分些“脂肪”给你~
不要谢我~

I should email my friend about your post.

hmm...
wonder who is the anonymous...
haha...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