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我只是想說

感覺放下了一個重擔
一個我揹了兩年的重擔
兩年... 不長... 也不短...
與其說重擔
不如說是一個磨練學習的經驗
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
一個讓我從中成長的經驗

壓力大嗎?
沒有壓力也是騙人的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雖然我不會把"壓力"掛在嘴邊
從一開始到現在
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
到現在也許還是有人不看好
這是不能避免的
也是預料中的事
也許我真的還不適合
很常時候都是一個人把事情做完
因為常常不知道怎麼開口要別人幫忙才比較妥當
這個部分我還是不及格 失敗
唉~

但是妳真的可以做的比我好很多很多
至少你的領導能力比我強太多了
至少我看到了妳的熱情
雖然很多東西還是要從頭開始學起
靈感這種東西不怕沒有
只是要有個方向
所以你是絕對沒問題的

想到這些過去的點點滴滴
當中的喜怒哀樂
感觸真的很多... 很多...
謝謝那些一開始已經在聽我"訴苦"的你
謝謝那些一直支持 參與這些事工的你
我不知道我做了多少
我也不知道我應該要做得多好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趕出來的成品
雖然出版後也常常在想
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 至少 我盡力了

G10 我正式放手了!!

阿清 加油吧~!
=))

5 blahhh:

你可是做的很棒的!
我就看过一集!
祝福你们哦!

你真的做得很好!更重要的,你將最好的獻給祂!继续加油哦!

thanks!!
=))

Cheeeeeee :(

you did really well!! REALLY REALLY WELL!!!
will kill my brain cells to compile them into those beautiful G10 that u've done...
May our Lord continue to reward you for what u've done~~
^_^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