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今天
我的第二份生日禮物
韓國餐
哈哈哈
下午跟s.jing去吃的
好吃好吃

今天... 還是熱
吉隆坡的天氣真的是...
熱...!!!
還是馬來西亞的天氣都是醬的?
好像以前都不覺得詩巫有醬熱的
在這裡
無時無刻只要走出去就一定流汗
怎麼會醬?

而且乘搭公共交通的都是阿x
想想我每天都是醬跟阿x擠巴士
=.="
算了
也開始習慣了
要省錢就只能醬了
雖然沒什麼消遣活動
錢還是照樣花了不少
就只有花在吃了
可是吃東西也好貴喔
唉...
儘量能省則省吧~

今年要過個沒有生日蛋糕的生日了
可是爸說要請我吃餐好的
期待吧~~
=))

13 blahhh:

请选择一个你觉得最贵最好吃的的餐厅吧!
我请你~(看我对你多好~)
哈哈哈哈哈!

算了...
還是不用想了
可能還要去一趟新加坡...
=.="

哈?为何???

yeah
不用去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不就等于我要破产?哈哈哈哈哈!

你就好啦... 還有大餐吃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三粒蛋糕跟幾份禮物而已






你會不會派殺手把我殺了?

=D

bobby: 算了... 習慣了... 哈哈哈... 要不要考慮也請我一頓大餐?? 這樣我會更開心... 哈哈..

siejing: 也謝謝你的韓國餐~!!! 不便宜一下喔, 不好意思neh... 哈哈哈... 還是謝謝妳啦~~~ =))

聽說你會回來這裡幾天嘛
到時候請你吃飯 =)

哈哈哈~!!
好的, 一言為定喔~
哈哈...
會回去收拾東西甚麼甚麼的...
一兩個禮拜而已...
-.-

好過沒有.一兩個星期而已哦..
那過多久再回來呢?

是囉
好過沒有

不知道喔
應該沒這麼快又回了吧

再工作一陣子後再申請調回來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