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來KL快要一個月了
一個小時後就是我的生日了
晚餐吃了A&W
即將第一次在KL度過生日
應該沒什麼特別
因為也沒什麼朋友在這


踏入了新的領域
生活過的比較有規律了
至少早睡(11pm)早起(7am)
工作8小時
終於過回"正常"的生活了
每天巴士+火車+走路才到公司
花了不少時間
但至少慢慢開始習慣了
運動運動也好



以下是昨天朋友請吃的晚餐
早來的"生日禮物"
蠻好吃的fried chicken chop
加一杯vanilla milk shake
好吃 =)





生日願望:
工作順利
找到教堂
更習慣KL的生活
健康
等等.....
=)

19 blahhh:

亲爱的
生日快乐

親愛的

Happy birthday 2

Haha

親愛的~
謝謝你們
哈哈哈~!!

亲爱的
等我回去的那一年
我亲自做蛋糕给你
^.^

親愛的
那我就等你的蛋糕了
不管多就以後
重要的是...



























要好吃~!!!
哈哈哈!!!

亲爱的~等我多两天半~我来帮你庆祝!

(害羞中)

那我可以用。親愛的嗎?

波比~你之前不是的第二个留言不是已经用“亲爱的”了吗?
还需要问哦?哈哈哈哈!

Opps... 自己都忘記了

不可以! 那是我的专属的!亲爱的,你决定这样对我吗?

她 都沒有說話呢??
她 說了算
到底可以不可以嘛?

那個"她"...?
這裡醬多個她
哈哈哈~!!!

那個她 就是妳嘛

G10什麼時候出啊? haha

G10不知道耶...
現在的文字事工怎麼樣了?
有甚麼要我settle的嗎?
已經有新的負責人嗎?
這次回去就是要settle還沒解決的事喔...
-.-

新的委員會將要開始了
應該下星期就知道了
還有什麼事要 settle?
有很多感情債要還哦
哈哈哈

喔, 這樣喔~
還沒選好委員會?
hmm...
甚麼?? 甚麼感情債喔?
哈哈哈哈哈
我不花心...
也沒什麼要還的...
哈哈

妳怎麼知道在有意無意中有沒有把人的心偸掉?

我又不是小偷
所以很肯定沒偷走甚麼
阿哈哈哈哈阿~!!!

bobby: who is the new person in charge of literature committee?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