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今天端午節
本來計畫要煮一餐來慶祝
但是後來記起要去看演唱會
要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所以就....

後來想說可以在昨天晚上慶祝
但是因為有職青所以又沒了
誰知後來職青也取消了
哈哈哈

又想說星期五慶祝
可是覺得過了才慶祝好像又不大好
而且他們還有小組

所以阿
寫了這麼多
只是要表達
還是今晚慶祝比較妥當
哈哈哈哈
雖然要去五月天
提早吃飯好了

還有一點讓我很驚訝的是
我家的aug竟然會去看演唱會
換做是以前的他
(還有上次我們問他的時候)
他一定會說
浪費錢 沒興趣
可是這次他竟然會去
而且我還是今天才知道!!
這麼神祕的
是甚麼魔力讓他改變心意呢?
我也很想知道~

粽子上兩個星期吃了
所以今天沒粽子吃
下次會試著自己包粽子吃
有包粽子吃的朋友
(知道有一些有包, 雖然也沒給我吃, 哈哈哈!!)
好好享受吧~

大家
端午節快樂!

還有

好好享受五月天的演唱會吧~~

1 blahhh:

I wan to go!!
MayDay!! Always the BEST!!!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