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一個人是寂寞的?
兩個人是幸福的?
三個人是痛苦的?

友情?
愛情?
搞不懂得關係?

友情 愛情 傻傻分不清楚~

19 blahhh:

厚,有爱情烦恼?
你始终没告诉我~
呜呜~

sie jing~别说他没告诉过你~
他连我都不会告诉的~哈哈哈!!!

hmm.... i smelt somethg here...
cong shi zhao lai!!!

大家~
跟我無關
哈哈哈!!!

真滴无关吗?哈哈哈哈!!!!

我才不信叻~
之前你说会告诉我结果叻~
呵~

omg~难道我错过了什么吗?哈哈哈

甚麼 甚麼???
大家
我沒有這種煩惱
只是隨便寫寫
大人的世界真是複雜啊~~~~

真滴吗?大人的世界就是你的世界咯。。
你也不是小孩了也~大人~~~哈哈哈哈哈!

Yup Yup
Jia Eik you are right!
haha!
你已经长大了K!
wakakaka!

我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
她 ..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哈哈哈~
想像力也夠豐富的說
沒有誰是不該愛的
只在乎當時你是不是有另外一半了
我的意思是
愛情和友情真的是要分清楚
如果有了另一半
就要乖乖的
不要行為不檢點就好了
外人看到的
往往就是你所表現出來的
越掩飾就越露出馬腳
=DD

bobby~快!快跟我们分享~~~
哈哈!!!

我在拉长着耳听哦~

真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喔 奇?
千萬不要陷在三角關係裡面喔

我不會讓自己這麼難堪的啦~~
都跟你們說了
不是在說我自己
是在說別人~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奇奇不会让自己陷入三角关系的啦!(因为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D)

她指的应该是别人。(不要问我,我啥都不懂:P)

哦~原来阿比啥都不知道。。
嗯。。。那我就。。(拨电中。。)
你偷偷滴告诉我。。。。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這樣
很常的時候陷在自己都不知覺的灰色地帶

奇 不管怎麼樣 祝福妳啦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