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發現今年拍好少照片哦
怎麼會醬?
跟去年差了一大截

正確一點的說法應該是
今年都好想沒有甚麼特別的節日/節目可以拍?
還是應該說
我變懶了?

好像這裡也很少放照片
好啦
放幾張n年前的照片
滿足下自己的"拍照慾"
在ballarat拍的
喝完的汽水瓶
蠻特別的
古老風味

US open 07 polo-t
很好看
可是沒買
有點後悔
-.-"

這個也是
失望沒買到
我最喜歡的F1選手
kimi raikkonen的鴨舌帽
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非常好看的一頂帽子
雖然我不戴

四月發康farewell午餐
A組幾乎全員到齊
很不錯的餐廳
新疆菜吧
很開心的一次聚集

送給發康的衣服
很喜歡這個圖
很好看
可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那一位畫的
好有才華
好羨慕哦

好了
接下來在我相機還健在時
應該會常點儘量拍照吧
讓時間在那一刻暫停
留下美好的曾經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