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你的行為變了

我的思想跟著你的行為換了

你的言語刻薄了
我的回應隨著你的話語尖酸了

你的動作古怪了
我對你的關懷也相對的減少了

你的朋友圈縮小了
我也跟著慢慢踏出你的圈子了

你的秘密多了
我們分享的機會隨著少了

你的腳步大了
我的速度還是保持原狀 追不上了

你的心情如何?
我沒法掌握

你的語氣怎麼變了?
我不曉得

你的行為古怪嗎?
我不會過問

我們中間是有一道牆嗎?
我想是有

一道無形的牆






我的結論:
朋友的影響力真的是無比的啊~~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