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現在又是一個敏感時期
下星期
要做好兩份assignments
星期三交一個
下星期二一個presentation
所以報告必須在那之前做的七七八八了
可是現在我還不是很清楚我要做甚麼
頭大

然後下星期又必須趕出G10第八期
又是一個頭大
老實說
我沒有甚麼idea
我也沒有要催稿了

第一 不知道要叫誰寫些甚麼
看 都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我甚麼都沒做到
哎~

第二 有沒催稿結果都一樣
"最後一分鐘"就是大家愛做的事
包括我
所以
省下一點時間和精力

第三 宣傳固然重要
但是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承擔的責任
我的腦力就這樣而已
實行起來的事也只到達這樣的效果
我需要更多的頭腦幫我思考
我需要更多的行動幫我減輕負擔
沒有多餘的頭腦和行動
我還是我
我也是可以做好它
還是可以給自己一點信心

時間怎麼分配
不知道
但是肯定的是
現階段
課業第一
事奉第二
所以管好功課
再忙事奉

這樣的想法也許不對
但是沒辦法
我還是必須這麼做
我沒有信心自己可以同時兼顧這些










加油吧
我需要多點時間
我需要多點智慧
我需要多點勇氣
我需要多點思考邏輯

雖然忙碌
但是也不忘記娛樂
我放棄了康樂活動
但我還是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還要跟diane一起做書籤
下星期還要唱k
你問我時間都不夠用了
還要參與這些嗎?
是的
它們不是必須的
但是就是要給自己多點娛樂
不想被忙碌冲昏了頭

加油吧
我的"隊友"們~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