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忙了幾天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寫一寫

星期天
孝親節
在教堂有個特別節目
唱唱歌
**這裡**
可能有些人不能看
也許它需要install甚麼file吧?
因為它不是從youtube來的
也不是直接在blogger裡upload的
所以
不能看的
我也不清楚為甚麼
哈哈哈

後來又去看了F1
回來開始assignment
所以啊
這幾天都在趕assignments
交了3份
星期一
第一份是MS Project
其實我也沒做到甚麼
都是雞在做
我只是負責寫報告而已
其它的我都沒做
不會做
不想做
哈哈哈
一個字


接下來又完成了estate master
online考試的
做到8點多
到家10點多
想說換一換火車到caufield接巴士也許會比較快
結果沒有
反而更慢到家
-.-"
早上7點出門
晚上10點多到家
整整出門15個鐘多
到家吃了晚餐
上了一下網12點就睡了
累垮了

星期二
睡到11點才起床
因為前天4點多睡6點多醒
哎~
後來又做assignemnt
寫essay
找資料
晚上才開始寫
skip了一天的課
又沒去禱告會
=(
後來做到了一半覺得自己做錯了
不知道在寫甚麼了
3點去睡了
早上7點起
繼續
skip了早上的那一堂lecture
去了後來的tutorial
又繼續Essay
3:30的課又沒去上了
哎~
這個星期才去了一堂的tutorial
明天的lecture一定要去了

所以
這個星期交了3份assignments
還有4個等著我
煩啊~

接下來
G10 8th
我又來了
好好計畫下吧
加油加油~~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