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是時候回來寫寫東西了 :)
寫寫我的相機吧~
我的相機跟了我好多年
應該有四年了
它幫我記錄了好多好多
記錄了我在墨爾本的點點滴滴
可是就在年頭回詩巫時
相機的charger不翼而飛了
所以阿
到現在
我都沒開過相機
本來想買個charger
但是太貴了
要整百塊馬幣哦 (還是翻版的)
還是算了

最近吃了很多東西
可惜的是都沒拍到照
也習慣了沒拍照(自從電話被搶)

所以...

好久沒有那麼瘋狂的拍照了~!!!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