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今天做了牛奶口味的roti
(只是用那個bread maker弄的)
雖然做的是牛奶口味的
但是卻吃不出什麼牛奶味
-.-"


下次做純麥麵包
應該該吃得出麥味了吧?

6 blahhh:

真得没有牛奶味~哈哈!!!
或许只是名称好听啦~
(其实根本就是像巴刹买来的roti一样的)
全麦面包?erhh...加油!

什么时候弄给我吃啊?卖相不错哦。。。

哈哈哈
想必你也不想吃吧~
賣相 不等於 內容
哈哈哈~!!

eh eh...我都还没吃到,怎么能轮到d1m31nv?
是谁来的?报上名来!!!
我再看你可不可以排在我前面!

哈哈哈哈!!
她是tracy黃晶晶的妹妹
其實是她告訴我那個roti機有多容易使用的
而且我買了那個跟她家一模一樣的
哈哈哈

lina~我吃过了~感觉就。。
怎么说好呢?
就是感觉很“实在”哈哈!
少了那种松软的感觉~

(快闪~!)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