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NONSENSE**

神 必在 沙漠 開江河 ; 在 曠野 開道路

終於
後天畢業典禮
6:30pm進場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期待~期待~

明天
爸來了
好久沒有一家人這樣出來玩了
期待~期待~

星期四想去mornington玩
地圖還沒找好
沒有GPS就好像很不保障
不過不要緊
應該沒什麼問題
也不知道可以玩些甚麼
海邊?
嗯...
再想想要怎麼樣
=)


p/s 今晚突然想到"神 的恩典夠我用"
神的 恩典真的是夠我 用
讓我度過了 一個又一個 難關
接下來 怎麼樣
還是 未知數
但 我知道 神 的 恩典 一直都夠我用
祂必指引我的 方向
=)

4 blahhh:

恭喜你哦美女!下个月见啦~~ =)

謝謝 謝謝
好的
下個月 見~~

CONGRATSsss!!!
i think jess and i will hav to miss ur graduation.. dun think we can make it at 6.30 :(
anyways.. am v v happy for u and chicken... =)
Well Done~~~

hehe
thanks diane
=)

It's...

Tell Me~

You're Lucky Number...

What did you say?